Happiness is the key to success

Happiness is the key to success
Happiness is the key to success

Pages

Saturday, July 31, 2010

情深易散

不要消失好吗


一个星期里
三天的快乐 安全感 幸福;
一天的不舍 挂念 ;
两天的想念 短却甜进心里的通话 一句温馨的‘晚安’ ;

还有一天呢
每当接近快乐时光 都必须经历一次的 沮丧 无奈 空虚。
这一天 刚好就是今天。

我仔细想想
留意你的细节
其实 都很好。
每次我都跟我妹妹说:" at least he tried. His efforts are more than enough. well at least he cares."





听听我的背景音乐 - 有没有 by 韦礼安
很有意思 很懂我心

".........你有没有爱过我 有没有想过我
有没有 有没有 也会有一点心动 的时候 但是说不出口
有没有 后悔 还是只有我
Turn on the radio Don't wanna care anymore
也许没有承诺 比较轻松 也不会有 沉重的枷锁........."






也许公开 没有益处
也许我们应该 保持在 ‘地下’。
做个幕后情侣 会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